close

  終於在7月31日 退伍了 老實說對裡面只有無限的X 不懂憑什麼他們可以拿到這份報酬 或許就像他們說得 他們是拿時間換得

很幸運在我退伍不到一個禮拜我就順利找到工作了,雖然很多人很驚訝我去做 但我想努力得考到牌照 我想留在那間公司奮鬥

起碼此時此刻我是這麼想 希望這種感覺不會在我身上快速的流失

  這麼努力是為了什麼  是為了自己 但也為了家人 工作不僅僅是為了自己 也要考慮到家人的感受 是不是會讓家人擔心

心中的夢還是在 只是把計畫延後 等我考到牌照後再來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k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