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像回到當兵一樣等待著 一張張等待及滿可以離開的單子

或許我不想多說 我真的不想多說 能學到我很開心 但我不得不說 這裡老的說靠自己 但我真的只聽到那句話居多

今年的存錢目標看來頗有難度

決定把重心投資在自己的課程上 期許一年後的自己 可以有生活 有個基礎的經濟

雖然考證照的路 很燒錢 很難走 但為了有生活 加油

我已經麻痺了這間公司 老的說的話

其他二位還不錯的有幾年資歷的同事如果他們願意教我 我假日去也沒關西

其他人就不要再過來跟我多說什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k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